【耶穌愛華埠】2018本地短宣週順利完成!

【耶穌愛華埠】2018本地短宣週順利完成!感謝神招聚192位來自22間教會的弟兄姊妹參加耶穌愛華埠本地短宣週,亦為大會預備柴樹良牧師、柴鄭玉雲師母作大會講員,Tony & Bob Walsh及中心同工陳淑儀傳道等訓練講員,還有不同教會的牧師、傳道同工帶領早上靈修分享,讓弟兄姊妹領受神恩言及美好的佈道訓練後,佈道心志大得挑旺,為主走出去,踏進華埠社區傳揚主十架大愛!

開會禮,柴樹良牧師以馬太福音9:35-10:1 激勵信徒要有異象、使命及行動,並帶著主所賜的權柄,積極傳福音!

8/6(一)黃昏6:30-7:50及8/9(四)黃昏5:30-7:30在羅斯福籃球場舉行兩場兒童佈道會,兩晚聚會均由Tony&Bob還有Jessica團隊負責,他們以詩歌、故事及福音布偶吸引廿多位兒童蓆地而坐,家長在旁圍觀,團隊以詩歌、故事及遊戲與兒童分享信仰,最使兒童興奮雀躍是看見生動的布偶出場演說福音。

柴牧師在「天堂夢」和「好過金和銀」佈道會,及柴師母「幸福摩天輪」福音茶座均有美好的福音信息,讓信眾認識人心靈最大的需要,不是金錢、物質可以解決,惟有耶穌基督能賜予和滿足,感恩三場聚會皆有人慕道及決志。

8/7-10(二至五)短宣隊員出隊佈道被分派在羅斯福公園—以健膝操及個人佈道接觸街坊,另一隊在Chase Bank擺街站以送贈氣球接觸街坊佈道,也有到NYU及哥大作校園佈道,還有一隊在東百老滙公園及哥倫布公園以量血壓向公園內人士佈道。為短宣隊員天天出隊佈道,都能向許多人談道及領人歸主。感謝神!

8/12【全民皆兵】有二百多位信徒分佈華埠區不同的地方,以擺街站及個人佈道向途人傳福音。佈道結束後,眾教會的信徒和教牧同工齊集中宣會二樓禮堂,我們以唱詩,同心讚美三一真神,分享見證,喊口號:「末世已臨,速傳福音,領人歸主,樂歡欣!GO!」,藉此互相激勵,持續佈道。過去四年多,每星期日下午2:45-4:00大使命團契在Chase Bank擺街站,在哥倫布或羅斯福公園作個人佈道,呼籲各教會信徒隨時可加入佈道行列,為防異端潛入隊伍,我們以JLC藍T恤為識別。最後在葉明亮牧師祝禱下,整個短宣週就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gmedia id=1]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