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宣後感

IMG_0894王鍾麗瓊 (紐約華人浸信會)

今次我和先生參加波城冬宣,乃屬首次。以往在紐約有數次參加暑宣耶穌愛華埠,獲益良多,為什麼老遠跑到波士頓呢?主再來的日子確實近了,加上我倆亦一把年紀,想把握時間,為主作工。因為主耶穌說:「趁著白日,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作工了。」傳道書也提醒我倆「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甚麼與他有益呢」。

這三天的活動中,我感覺負責領導來自不同教會的肢體,都是年青有朝氣,他們朝著一個共同目標:「為主傳福音,報喜訊」,學員們也不因性別、年齡、學歷和地域而覺得有差距,大家都能彼此相愛,互相效力。正如經上說:「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都得益處。」聖誕當夜陳傳道述說耶穌誕生的故事和見証,誠為給大家一份「最佳的聖誕禮物」。探訪老人中心時,察覺有很多老人家還未信主,心感拯救靈魂的迫切,經上說:「不願一人沉淪,願萬人得救」,我倆希望在有生之年,更要快跑,為主事奉作工。

IMG_0789 IMG_0791 IMG_079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