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婦營

IMG_6186

紐約短宣中心今年首次舉辦恩愛夫婦營。感謝神!帶領兩對教牧夫婦及十五對信徒夫婦參加。參加者都是有心增進夫婦關係的信徒,整體營會氣氛非常好,每對夫婦都積極參與,全情投入學習,特別在最後一天立約的時刻,留下不少感恩之淚。

參加者心聲:

「如果可在早幾年前能參加這營會,我的婚姻就大得幫助。」

「我自己在這次營會,使我和丈夫的關係更親密,謝謝您們的勞苦。」

「多謝您們為各位夫婦安排一次多麼美好的營會。內容不但充實、豐富,更加使我學習了與伴侶如何有效地溝通及建立感情。這次營會確實使我們互相實踐美滿婚姻的平台。」

「三天的課程非常豐富,郭牧師及師母活潑地將夫妻間相處的好與壞,毫無隱藏,把生命及生活兩個層面完全剖白出來,使我們得著提醒及教導,並化解了我們夫婦間很多誤解。」

會後不少對夫婦回到自己教會,見證神如何使用是次夫婦營挽回他們的婚姻。願主繼續幫助紐約短宣中心,憑著信心協助教會推動夫婦福音事工,使主的名得著高舉。

IMG_1223 IMG_1238 IMG_1251 IMG_1273 IMG_1292 IMG_1315 IMG_1362 IMG_1366 IMG_619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