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加油站

IMG_0970短宣學員:梁芷菁(中華海外宣道會)

若大家在公路駕駛時,相信一定有過汽車將用盡汽油;而提示燈又不停閃動的緊張經驗,找加油站便是眼前急務。

作為一個十多年的基督徒,由奮起;渴望;尋求;充滿,接下來的是一瀉而下。不知不覺間體內的「汽油」耗盡而竟然全不知道。那時,只希望找到一處停下來歇腳的地方。就在茫然之間;聖靈帶領我到一處近在咫尺,就在我家附近的「紐約短宣中心」。我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參加了紐約短宣中心第一屆個人佈道證書課程,開始進行“加油程序”

當人人期望學習這課程時,都是存著要如何幫助別人信「耶穌基督」將「福音」傳遞給別人。而當時的我內在身、心、靈的疲乏,也沒有信心能面對人,與人交談,本是絕對不敢參加這課程。然而,我竟成為當中的學員;應該感謝傳道人對我的鼓勵、支持和恆心的禱告。

三個學期訓練學習,在寫『得救見證』時,仿佛再次回到與天父一起極親密的甜蜜中。在《羅馬書》、《使徒行傳》學習裡,得了很多的知識、提醒、鞭策。在『宗教信仰的歷史概覽』學習,更加知道分別真理的真實和重要性。『基礎輔導』課中,勇敢地再次面向自己的黑暗,找回自己的身份、定位、價值和將來。每次出隊(街頭、公園、食肆佈道)佈道實習,漸漸習慣如何與陌生人接觸、傾談,建立關係,掌握到傳遞福音應有的技巧。

現在,還有一個學期便要結束二年的課程,我真的有很大的喜樂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改變。希望,不久的將來聽到大家分享這個《聖徒加油站》的訊息。

IMG_0927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