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短宣分享

蘇成建牧師 (新澤西州宣恩堂)

IMG_7438感謝神!我今年再次有機會參加紐約華埠短宣。我們教會今年有廿六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所以,這除了是一次傳福音的事工之外,也好似是一個讓弟兄姊妹可以彼此交通的機會。最低限度,我們可以在來回車程上及用膳時間裡彼此交通分享,真是非常寶貴。

我第一天是去到哥倫布公園佈道,我遇見的第一個男人大約七十歲,他與我用一半中文一半英文來溝通,他承認有神,但自己卻與神沒有甚麼關係。我與他分享福音,也談到一些世間的難處,透過聖經我讓他看到主耶穌將要再回來審判這世界。最後我介紹了一間教會給他,鼓勵他與牧者接觸,然後他就起身離開,而我就開始與另一位老人家交談。想不到剛才那位老先生在離開之後又轉回來,他等候我發覺他回頭之後,就再坐下來與我交談。他要求我為他祈禱,求神寛恕他,並向我講說他自己向家人的虧欠,求神赦免。最後,我帶領他認罪禱告,並鼓勵他與附近的牧者聯絡,而我也答應有機會再出紐約時可以相約見面。感謝神!藉著那個交談帶領人願意向神認罪求寛恕,求主繼續帶領這位願意求告神的老人家。

第二天,我與兩位紐約區教會的姊妹往孔子大廈附近的地區派報紙。由於當時正下著雨,所以我們很難找到機會和過路的人談道。但我們當中有一位姊妹是福州人,她是非常熱心向福州人傳福音的。結果,我和另一位姊妹只能夠派報紙,而那位姊妹卻能夠用福州話與那些福州的同胞有更多交談。我見到姊妹愛人靈魂的熱誠,見她多次被人拒絕仍然不斷見證主,我為她感謝神,我對人的愛心也被她激勵起來。求主幫助我們,無論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我們更當把握每一個機會來見證主,好叫神在我們身上得榮耀。

DSC_0893 IMG_740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