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法拉盛區聯合佈道日

自日本9級大地震過後,位於加州的「環球家庭電台」(Family Radio Worldwide)近月不斷宣傳5月21日(星期六)正是末日審判的日子。另外,美國紐約一名男子不惜傾盡畢業積蓄約14萬美元,製作了1000個大型看板,在地鐵車廂和公車站上宣傳自己的預言:“全球大地震:迄今為止最大的地震!審判日:2011年5月21日。”

對以上事情,美國眾多基督教牧者已對此作出回應,並以聖經真理來揭破這些迷惑。聖經已明證主再來日子是沒有人知道,但無論何時基督徒也應傳福音。

如聖經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四2)

然而,紐約法拉盛區華人教會已一早在去年的時候,定下5月21日為每年一度的聯合佈道日,縱使不少人宣傳當天是“世界末日”,感謝神!我們佈道當天並沒有受任何影響。

當天中午,共有七間教會接近三百多位弟兄姊妹,於一時半在信心聖經教集合,整裝待發為主傳廣福音。一班基督精兵穿上淺藍色的「耶穌愛你」T恤,一片「藍海」軍隊,不分教會以表達在主裡合一的見證,並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一班基督精兵分配到法拉盛區內傳福音,不但共派出了近2300份福音資料(包括:《真理報》、《號角》及印上福音内容的紙巾包),並接觸了1660多人,合共向500位傳講福音的信息。感謝主!當天有9人願意決定相信耶穌,願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天上的父神。

三百多位基督精兵 IMG_0004 在緬街佈道-1 在緬街佈道-2 IMG_0009 IMG_0044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