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冬宣記聞

IMG_0792王洋 (紐約華人浸信會)

十二月二十三日我們一行十人乘巴士於晚上七時許抵達波城。當地周弟兄接待我們,晚飯後送我們返旅館休息。我們這團從紐約來的老中青都有,我夫婦倆屬於前者。同行的梁傳道在旅途中,膳食間,每天的集散都照顧得無微不至,尤其和年青人打成一片,好不開心。

翌日冬宣在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的陳牧師訓勉下正式開始,他以羅馬書1:16訓勉我們去傳福音,「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我不以福音為恥」。下午作第一次街頭佈道和報佳音,當時氣溫低且風較大,但來自數間教會的肢體都是基督精兵,歌唱時滿有喜樂和平安。行人雖來去匆匆,卻停下接收福音單張,更有肯接受邀請來參加明晚的聖誕佈道會。當天晚上參加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牛頓市分堂平安夜崇拜,有一弟兄作見証,述說年輕的太太因癌病已返天家,今年和兩個小兒女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皆得眾弟兄的扶持和幫助,見証神恩的浩瀚,主愛的偉大。

聖誕日最值得說的是在一間餅店向一家從外州來的泰國籍人士傳福音,他們很友善地接受福音的信息。晚上的佈道會有陳傳道信息傳送,被邀請的新朋友受福音感動而自願留下與陪談員傾談,離去時有依依不捨之感。

第三天,主要是向老人屋的長者和地鐵佈道。當我倆來到中心時,頓覺自己年輕很多,因為當中年過七十、八十、九十甚至一百零四歲的都有,他們精神飽滿,還和我們一起唱歌、遊戲和信息分享。藉此機會每個肢體找到一位長者傾談福音,個多小時的相聚,老人家們過得很愉快,大家感到主的同在。稍後,在地鐵傳福音是具有挑戰性的,我們都有少許懼怕,但主給我們每位有剛強膽壯之心,所以收獲也很豐富,因為神為我們預備了對像,他們不抗拒,最低限度已把福音種籽撒播出去。報佳音,傳喜訊,腳蹤何其佳美!

IMG_0793 IMG_090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