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甘露

2014-09

 

 

 

 

 

 

 

 

 

 

 

 

拍攝者:梁淑敏   作者:海倫

清晨甘露滋潤大地,青草花朵得以生長。同樣,人沒有水會渴死,心靈得不到滋潤,也會乾涸而死。由此可見,生理上或心靈上我們都要滋潤,我們的身心靈才會得到成長。近年, 都市人受著不同程度的壓力,人們開始注重了很多心靈醫治,甚至有人花數萬圓參加一些心靈更新訓練班,但心靈問題始終沒法得到根治。

究竟在哪裏可以得到最佳的心靈醫治呢?耶穌在世時醫治了不少人身體上的疾病,更醫治了人心靈上各種的創傷。為何有很多人得到醫治,因為這些人能信靠主。而主也給我們很好的醫治方法, 就是每天向祂禱告。我們的心靈好像一個花園,若果要使花園中的花長得漂亮,每天恆常灌溉是必要的,不然的話花草很多便會乾旱而死。祈禱就是像向心靈灌溉一樣。當我們能每天祈禱, 向神傾心吐意地說出內心的話,我們身心靈便會得到釋放,能常保守與主有緊密的溝通及關係,我們便會常活在主愛的充滿下, 任何心靈疾病也會被融化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