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青佈道訓練證書課程 (兩年制部分時間)

歡 迎 聯 繫 我 們

報讀尊青課程

課 程 目 的

「課程訓練目的裝備學員成為君尊祭司,引領未信者到神面前。」

本課程是特為願意回應神大使命,肯投身傳福音行列的信徒而設;本課程著重聖經學習、個人佈道、佈道實踐及策略、靈命塑造與輔導等訓練;以達成培養學員的屬靈品格、佈道的生命、真理的裝備和佈道的熱誠等目標,使學員自己能作一個有效的佈道人,更能在教會中裝備與推動信徒傳福音、作見證,積極實踐大使命。


為什麼取名「尊青」?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10)


課 程 重 點

  1. 全課程共24個學分,分兩年完成 ,每年分春秋兩個學期(9-12月、3-6月)。佈道科目佔約16個學分,佈道實習佔約8個學分。期間學員通過暑宣/冬宣完成佈道實習。
  2. 課程: 每年的9-12月及3-6月的週四或週六( 約十一週 ), 上午10:00-下午4:30密集式上課及出隊佈道。
  3. 科目:
    聖經科:基督生平、使徒行傳、羅馬書
    佈道科:個人佈道、認識異端、福音性查經、帶職宣教、本地跨文化宣教初探及實踐、主題式得救見證、 中國民間宗教信仰
    牧養科:靈命操練、基礎輔導
    佈道實習:不同形式及群體佈道實習、本地聖誕及暑期佈道實習

學 員 見 證


歡迎來電查詢有關課程 (718)460-9308 或 info@nystm.org
短宣中心同工:陳淑儀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