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紐約短宣中心的起源及異象

「你們往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 16:15)

於1988年,滕張佳音教士把短宣的異象從香港帶到紐約,旨在推動海外華人在本地的宣教運動,協助教會增長;各教牧及眾弟兄姊妹認同此異象,隨即在紐約開設短宣中心事工。1993年,紐約短期宣教訓練中心獲政府批准,成為一非牟利福音機構。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 2:9)

紐約市有五十萬以上的華人分佈於其中;雖然大家的語言、文化各有不同,但在福音上的需要卻是一樣迫切。基督徒沒有理由將所有傳福音的責任推給教會、傳道同工;反之,每位基督徒都應在日常生活及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見証主及榮耀主,成為一個「天國精兵」。紐約短宣中心的設立便是培訓信徒裝備自己,身體力行傳揚救恩。

短宣的目的和目標

激發佈道熱誠

鼓勵受訓信徒積極參與教會的佈道和跟進工作,並熟習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口傳身証,實踐福音精兵宣教的使命。

培訓佈道工人

為信徒在工餘時間提供傳福音訓練,在技巧,靈性及心志上成長,在生活上勇於佈道,更藉此激勵委身作長期的福音工作。

協助教會探訪、拓展

受過訓練的弟兄姊妹可以配合教會的福音事工,並協助所屬教會作探訪義工,加強教會在社區?的關懷及外展工作。

進深與上帝的關係

課程著重信徒靈命操練及個人屬靈成長,加強與神的關係,成為有生命力、有見証的基督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