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本地短宣佈道花絮

2013布碌崙本地短宣於6月8日燃亮生命嘉年華會揭幕而展開為期四天(6/12-15)的福音遍傳。感謝神賜下美好的天氣,讓百多位的弟兄姊妹參與嘉年華會及6/15聯合佈道日的佈道活動中,深深經歷神的同工同在!今年特別邀請羅省聖經宣道會田森傑牧師作大會講員,還有羅省短宣隊一行五人來參與是次的佈道行動。田牧師精通中醫及武術,隨行隊員有一對夫婦是中醫師外,中醫師的弟兄更曾代表國家參賽取得武術冠軍,故每天的佈道設有義診,就診的人數眾多,弟兄姊妹與輪診朋友談道; 6/15佈道會及嘉年華會安排武術表演,田牧師以剪紙拼中國字宣講信息,吸引在場的未信者聆聽福音,佈道會中多人決志信主,感謝神!

三天的佈道訓練,廿多位弟兄姊妹可選擇由短宣中心同工教授的佈道基本功,或是田牧師主講的剪紙解字、武術及掌相等佈道法,讓弟兄姊妹按其需要而學習,他們對佈道訓練感到實用及得益良多。

福音家訪一如去年般讓短宣隊員攜同禮物探訪在嘉年華會中得獎朋友的家,今年成功探訪七戶,當中有一戶家庭誤入異端,短宣隊員在家訪中向他們傳福音,帶領四位朋友信主,亦把誤入異端的家庭帶回純正教會。感謝神!願神賜恩弟兄姊妹日後的佈道跟進,使慕道及初信的在信仰上繼續得著深化和幫助!

DSC_8791 DSC_8787 DSC_8843 DSC_8985 DSC_9027 DSC_9065 DSC_9100 DSC_939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