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儆醒

Ivy Wu (中宣會播恩堂)

IMG_0064五月二十一日算是驚魂動魄的日子,因為報章刊登了異端的言論,說五月二十一日稱為世界末日,雖然521是異端邪說所公報的審判日,但對於我來說可算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日子,是為主廣傳福音的日子。回想起來,真的非常感謝神給我們膽量和智慧,在公開的街頭和公園裡傳福音。當天我們接觸的人有五位之多,人數雖不多,但我們當天卻有機會幫助兩個人決志,他們願意接受耶穌作個人的救主,我的心裡真是無限快樂和感謝神。

而其中一位決志的陳伯,他本在公園裡收集飲水膠瓶,基於陳伯只會講台山話,而有基督徒曾與他接觸,因語言上問題沒法溝通就離開了。剛好我和Ann可以講台山話,不但使我們可以接觸陳伯,並談起來也就有一種親切感。

記得我們一開始見陳伯時,他問我們倆人出來傳福音是否有工資可領?我們異口同聲說,我們一切都是神給的,神給我們的實在太多了。繼而我們續談信耶穌問題,他說曾收過哥哥寄他的聖經,但是他一直都未曾打開看過,他說他哥已信主多年,但他自己和太太就是不信耶穌。經過我們向他傳講福音,到最後我們問他是否願意接受耶穌做他個人救主時,他脫口而出說:「我願意」!

感謝讚美主!就是這樣我們和他一起做決志禱告,並把我們教會的地址和電話給他。傳福音不是我們自己能做甚麼,若不是神與我們同在,我們甚麼也做不到,我深信神的聖靈與我們一起同工。誠邀您也能一起參與神國度的事工和打一場屬靈的戰,讓更多的同胞得著神的救恩。願一切榮耀歸與我們天上的父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