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耶穌愛華埠短宣週(8/11-17)

因著田森傑牧師(羅省聖經宣道會)與他的短宣隊(6人)來參與JLC短宣週,大會今年的佈道訓練除了以往的「佈道基本功」外,還有「一刀剪紙佈道」、「手掌福音」及「福音布偶」,讓弟兄姊妹學習一些新穎及與中國文化結合的佈道法,向華人傳福音是很受用的方法,故弟兄姊妹份外用心學習,甚至買下田牧師著寫相關的書本。

8/11(一)及8/14(四)田牧師與短宣隊在羅斯福公園作福音布偶劇,吸引百多位大人、小孩目不轉睛的觀賞全劇,更不時讚嘆布偶很漂亮,換幕時更報以掌聲,布偶劇完結,田牧師作福音短講,翻譯福州話。

田牧師精通中醫,在出隊佈道加設福音義診,讓人身體得醫治,靈魂得主拯救。感謝神!在紐約也有多位基督徒的中醫師參與義診。短宣週內,超過100人次來就診,很多是未信,甚至是第一次踏入教會,在輪候時間,短宣隊員接觸他們分享信仰。經醫師細心診治後,他們的病患得醫治,帶著笑容多謝教會離去。更有就診者於主日到教會聚會。

8/11-16佈道情況:

 參加信徒  教會  談道  慕道  決志
 120人  16間  229人  44人  33人

AL3J0007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