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愛華埠短宣週花絮

8/5-8/11 一連七天的「耶穌愛華埠短宣週」順利進行。感謝神!除了十二間合辦教會外,也有來自法拉盛、新澤西州、布碌崙、康州、多倫多合共22 間教會,108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一年一度福音遍傳,讓基督福音傳揚在唐人街各處,使未信的人得聞純正福音,得著救恩!

我們在羅斯福公園舉行露天影音佈道會,新購的音響聲音洪亮,真愛歌詠團及Wholenote唱頌福音詩歌,歌聲在公園飄揚,使遠近的人都清楚得聞聽;之後播放電影「彼岸—三藩不老情」及「耶穌傳上下集」,吸引50多人圍觀,最後一天因天雨改在保羅堂繼續播放「耶穌傳下集」,短宣隊員在公園及街頭作邀請,仍有廿多人進場觀看福音電影。

同場在公園另一端進行兒童佈道會,三十多位小朋友自動自覺走來圍坐地上,陳牧師拿著結他領唱,Jessica姊妹帶來許多道具畫卡講述福音,小朋友全程投入唱歌及聽福音,大會還預備了小禮物及汽球送給他們!

除了街頭、公園、食店、探訪外約等佈道,每天出隊都設街站,接觸往來的街坊朋友,廣發福音報,有機會便與他們佈道。8/11全民皆兵動員了250多位信徒在街頭佈道,我們繼續設街站,弟兄姊妹以不同佈道工具:福音筆、福音紙巾包、福音扇送給途人向他們傳福音,吸引許多人注足聽福音。全民皆兵佈道後,齊集131禮堂出席「遠近宣教在華埠」聚會,透過短片分享本地短宣週佈道實況外,多隊海外短宣隊(多明尼加、廣東鶴山、烏干達、秘魯、印度及台灣)也分享他們在宣教工場的經歷及體驗。

願神保守我們在本土及海外所撒的道種及所結的福音果子!榮耀歸主!

2013年JLC本地短宣週(8/5-8/10)佈道數字

 談道  慕道  家訪及外約  決志
 218 人  14 人  8 次  31 人

DSC_6287DSC04136 DSC03867DSC03875(公園佈道)照片-10(街站)照片-8(街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