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布碌崙燃亮生命本地短宣周花絮

6月1日聯合佈道日大合照二

6/1(六)聯合佈道日

今年大約120人參與,各教會分佈不同的街頭擺街站,向坊眾接觸及佈道,兩個多小時的佈道後,弟兄姊妹回到教會匯報,他們十分雀躍地分享佈道經歷及佈道反省,大家既興奮又感恩,佈道的心志大大得著激勵,這天即時有三位信徒報名參加佈碌崙短宣週。感謝主!

聯合布道日佈道數字
參加 – 約120
接觸 – 2040
談道 – 188
慕道 – 18
決志 – 3
回歸 – 1

6/5-7短宣週參加者的外展佈道最深刻的體驗

「第一次在地鐵佈道,在月台上可以與人搭訕打開話題。」
「我們一路默禱神,竟然在車廂內找到福音對象,並且在站頭佈道到總站下車;後回程時,在車廂又找到另一個福音對象講佈道。」
「我是台山人,想不到在車廂佈道,用家鄉話與一對台山老夫婦傾談移民的苦與樂,在傾談中向他們分享福音。」
「遇一年青福音對象,他快完高中準備入讀康乃爾大學,我們分享教會信徒在這大學讀書,可以幫忙他,對方很有興趣並交換聯絡資料。」

食肆佈道
晚上Food Court作晚膳搭枱,接觸一位福州女士,瘦瘦的她竟然每週跨州過市去打工,傾談中得知她的家婆是相信耶穌,她也曾禱告經歷耶穌保守,在忘記關電爐下竟然沒有發生火警!再傾談,發現她雖表示相信耶穌,卻沒有得救的確定,於是我們與她佈道,讓她清楚所信的及有得救確據,最後更鼓勵她返教會。

受訓感想
「參加短宣週十分開心,因認識許多熱心佈道的弟兄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出隊佈道,感謝神。」
「感謝主安排短宣同工陳傳道提供佈道訓練,她仔細教導不同的佈道知識及技巧,還有如何與partner合作將神的愛有效地與人分享,從中使我真的學識許多東西。非常謝謝陳傳道!感謝主的恩典!」

6/8(六)燃高亮生命嘉年華:

感恩當日天氣良好,陽光普照,進場玩樂的人士非常多,400張攤位遊戲劵在下午3:15票全部派清,家長及兒童十分投入玩遊戲、取禮物,及觀常舞台節目表現,感謝神不單合辦教會參與舞台演出,Tony Lee遠道從香港專程來紐約,為嘉年華會演出三場福音布偶,讓坊眾在生動的布偶項目中聽聞福音信息。在此特別鳴謝Tony Lee!

短宣週佈道數字
參加 — 29
接觸 — 1089
談道 — 122
慕道 — 15
決志 — 1 / 5 ( 佈道會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