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宣廿五週年感恩餐會花絮

麥鳳佩傳道:「生命一息尚存,我們仍要做最重要的事情,好像主耶穌一樣,祂是為最崇高的使命而活!尊青學員奉獻兩年部分時間接受訓練,只有一顆心志就是學效耶穌基督隨走隨傳,這是我們的託付!我們都有一個心志,就是願意我們的生命被神修剪,但生命修剪不是兩年就可以完成,我們更深信這個託付不是單單這兩年去履行,乃是一生的職志。」

【大會信息:「不傳福音為何有禍」】
講員馬國楝牧師:不傳福音為何會有禍呢?25週年年刊內的文章都提及了,現多加兩點:第一點,馬太福音廿五章26節,耶穌責備那個僕人是又惡又懶的,是一個無用的僕人,主耶穌交託給他的,卻沒有盡忠,主不只責備他,更將他丟到外面哀哭切齒。如此收場令人害怕!我們千萬不要被主責備,乃要作個被主稱讚為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第二個禍是甚麼?你不傳福音,別人聽不到福音,結局如何?就在地獄裏。啟示錄告訴我們那裏有不死的虫,有不滅的火,在琉璜的火湖裏面不斷的燒,不斷的滾燙著,華人的同胞、不同族裔的同胞,你們的親戚朋友沒信耶穌,就要永死,這真是大禍了。
永生與永死分別是很大的!我們想一想這些人有禍了,我們應怎樣作?我們不要忘記主給我們的託付!短宣運動:「短期受訓,長期宣教。」自神學畢業後至今都一直努力支持和參與,感謝神,短宣運動從香港發展至北美及東南亞國家,培訓許多信徒傳福音。
受訓的信徒生命得改變,自己得益處,被傳的人得著福音,他們生命得福音,不會再有禍。盼望今晚我們以「我在這裏,請差遣我」的心志來回應主,參與短宣受訓,支持短宣運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