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餅二魚——口罩傳愛行動匯報

從2月19日發起「五餅二魚——口罩傳愛行動」後,紐約短宣中心陸續收到弟兄姊妹踴躍的支持及奉獻,我們空運了2850個口罩及100個N95口罩到香港,香港短宣中心收到口罩並分發給信徒的親友、教會、醫護人員及佈道之用外,香港短宣收到奉獻款項亦訂購大量口罩、洗手液及「真平安」單張,製作「抗疫祝福包」,並給弟兄姊妹在接觸基層人士及街坊關心他們即贈送抗「抗疫祝福包」。

【香港短宣中心佈道匯報】
佈道日期:3月5日(四)下午
地點:水泉澳村邨
「昨天我與兩位尊青姊妹一組,她們一位是三福隊長,一位則從未試過街頭佈道。出隊後,第一次出隊的姊妹,感到震撼是看見神真的為尋找祂的人預備談道的人。我們與一位遼寧瀋陽來探親的女士,來港住了一年多,她是穆斯林,但對穆斯林感失望,又喜歡聽佛理,對基督教宣教士的見證也很受感,到底何去何從?正好遇到我們,鼓勵她讀聖經。又因宣教士夫婦來一起出隊,我們請她丈夫(摩洛哥人)分享如何由穆斯林歸主,他們鼓勵她多多祈禱經歷主的真實!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為她開門。我們已開了微信群組繼續溝通。願榮耀歸神!」
當日佈道數字:
談道: 18人
慕道: 5人
決志: 1人
單張: 25人
出隊:12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