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的心聲】1. 復興的淚

作者:伍溫文

在人的眼中我是個成功的商人,又是一個男子漢大丈夫,所謂大丈夫流血不流淚,流淚只是弱者的行為,然而在我人生中卻流下不少的淚水,我把「淚水」結合成為「淚的印記」與讀者們分享,希望藉着以下的內容來見証神的作為,榮耀歸主!

——「流淚的心聲」引言

「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腓3:7)

感謝神這本書終於面世了,靠著神的恩典可以再我金婚之前完成,為此感到興奮。中國人有句話說,大丈夫流血不流淚,但我這「大丈夫」卻在人生不同經歷中流下不盡的淚水,想起詩篇56篇第六章,是大偉經歷顛沛流離時寫的:「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的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祢的冊子上嗎?」我們流過的眼淚,祂都會紀念並裝在祂的皮袋裡,不但如此,祂是一位願意與我們同行的神,與我們一起經歷憂患和痛苦的神,並賜與力量給我們去面對人生中不同的挑戰和困難,我要見證祂的真實,並感謝祂不離不棄的愛!在祂面前痛哭的,祂必不輕看每滴淚水。

《流淚的心聲》是恩典的記號,大約在四十年前,當我仍是擔任團契團長的時候,在一次夏令營中,神藉著講員馮津牧師的信息深深打動了我,他鼓勵弟兄姊妹要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並要毫無保留地被主使用,他的信息使我整個人像觸電一般,神的靈充滿着我,我的眼淚不斷地湧流下來,我被神復興了!在主面前我立志要一生跟隨祂、愛祂,自此之後我便開始了不平凡的人生….。

神不但復興了我,我對神的認識加深了,正如約伯說:「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你。」我願為祂獻出我所擁有!我要感恩,不單感恩也要報恩。聖經記載了十個曾經患上大麻瘋的病人,耶穌醫治他們,卻只有一個回來感謝祂,我不要做一個忘恩負義的人,希望藉著這本書讓弟兄姊妹得到鼓勵,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的天父!

注:摘自《流淚的心聲》之「引言」及第一章「復興的淚」,蒙作者受權轉載。

作者:信主56年,一身帶職宣教事奉 ,現開設多家連鎖食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