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中心與兩間會合辦「聖誕佈道體驗日」(網上和實體)

感恩順利完成。參與的弟兄姊妹分別以實體長者屋舉行聖誕慶祝會、電話視像(教會未信者及親友)報佳音傳福音,並邀請他們出席實體「聖誕同樂日」,在外展在華埠社區以街站報佳音,向坊鄰派發聖誕福音禮物。願神賜福給眾親友及街坊,讓福音的道種撒播在人的心靈!

點擊查看佈道花絮


2)網上聖誕節佈道會「想得到的聖誕禮物 · 想不到的聖誕主角」

已將於12月17日 (六) 晚上7:30 在Youtube頻道首播,講員羅錦庭牧師宣講美好的信息,感謝神播放三天已累積有三百多人收看。願神賜福使用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

YouTube 回顧鏈接:https://youtu.be/gPutsGDrOFI


3)中心於2023年舉辦兩場線上佈道會

分別安排在上半年及下半年各一場,請為兩場佈道會的籌備禱告。


4)感恩《真理報》新增多個專欄文章

李志成傳道 (拓展主任)「叱吒風雲」,以氣象、天空、海洋等之科學,見證創造主之真實及偉大;李師母專欄【小趣奇遇】,以說故事方式,由越南、瑞典、美國等的生活,經歷上帝之真實及引導;陳志賢醫生伉儷專欄「開一扇窗」,與我們分享移居美加的生活點滴。 此外,CBN「星火飛騰」與中心合作,每月提供見證文章及最新製作見證集簡介刊登《真理報》。願神賜福使用各專欄作者!


5)《真理報》需要您的支持!

請記念中心每月發行中、英文紙章版及電子版真理報。歡迎各教會聯絡中心索取真理報;弟兄姊妹收到印刷版及電子版真理報,閱讀後請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福音,歸信耶穌。請以奉獻、禱告和推廣來支持真理報文字事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