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尊青佈道訓練證書課程」於9月17日至12月10日網上開班,現正招生。科目:基督生平、個人佈道(一)及帶職宣教。求主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報名,願意在這變幻莫測的時代努力的裝備,傳揚使人有盼望得永生的福音!有關報讀課程請參閱海報,或歡迎致電 (718)460-9308 查詢。


2)中心自去年應邀與中宣會合作推動信徒傳福音。每主日崇拜後在教會門外擺設街站,各團契按時參與社區外展關懷佈道。此外,也提供兩期網上佈道訓練班,讓弟兄姊妹有所學習及實踐電話視像佈道。今年暑期,繼續在中宣會主日學開辦佈道訓練班 (7/10-8/28),感恩信徒用心學習,下課後隨即參與街站佈道,實踐所學的。願神興起教會眾信徒關心社區,多作外展關懷佈道,讓福音可以廣傳!


3)「耶穌愛華埠」本地短宣周 (7/30、8/5、6、12、13 及 19) (參閱海報

  1. 今年講員團隊:溫清華牧師、洪順強牧師、梁展光牧師、楊恩光牧師及羅懿信牧師等,求神賜他們靈力作宣講和佈道訓練。(實體版真理報遺漏登梁展光牧師,在此致歉)
  2. 8/28(日) 在羅斯福公園舉辦「兒童歡樂日」,感恩場地已獲批出,請繼續為順利辦妥一切手續禱告。(參閱海報
  3. 8/6及8/13這兩天在華埠社區作外展佈道,求神保守能有美好的天氣,並賜福使用弟兄姊妹的佈道行動成為社區坊鄰的祝福,引領人歸信主基督。

4)紐宣與灣宣合辦網上「福音預工聚會」,誠邀弟兄姊妹出席聚會,並邀請未信的親友一起參與,讓這鬆土的聚會配合你的直接佈道工作,而帶來佈道果效!
9月17日(六)「時間管理、輕鬆學懂」,講員:陳詩佩姊妹(現任亞馬遜區域經理),西岸時間 下午2:00-3:20,東岸時間下午5:00-6:20。(參閱海報


5)《真理報》需要您的支持!請記念中心每月發行中、英文紙章版及電子版真理報。歡迎各教會聯絡中心索取真理報;弟兄姊妹收到印刷版及電子版真理報,閱讀後請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福音,歸信耶穌。請以奉獻、禱告和推廣來支持真理報文字事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