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本地短宣體驗

感謝神,紐約短宣中心主辦2010年度冬季本地短宣體驗(冬宣)已於12月22至25日完滿舉行。是屆冬宣移師至紐宣新址舉行,共有13位來自3間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參加。我們感謝神,在四天的佈道中賜給我們晴朗的天氣,讓隊員可以全力以赴傳福音。(冬宣之後第二天就下了20多寸雪了!)

雖然冬宣只得四天,但學習的質量並不馬虎:由接觸佈道對象的進路及說話技巧、使用佈道工具表達福音;以至拆解未信者對基督信仰的疑問,弟兄姊妹都認真上課及練習,務求學以致用,多接觸人群傳揚福音。

每天下午,隊員分成小組,在街頭或鄰近餅店佈道;雖然因著嚴寒天氣縮短了大家出隊的時間,但隊員仍然把握每分每秒,向途人派發《真理報》及福音單張;遇見合適對象便與他們分享福音。

24日是平安夜,得到一些弟兄姊妹加入支援,廿位紐宣報佳音團隊中午期間在圖書館門外高唱聖誕樂曲,又向途人派發《真理報》及福音單張,讓法拉盛的聖誕節添上一點喜樂及平安的感覺。而聖誕節當日則安排了一場電影佈道會,吸引了街坊前來觀賞。

今次的冬季短宣,過半參加者是第一次參加本地佈道的年輕信徒,藉著這幾天向街坊傳福音,讓他們了解現今華人的屬靈狀況及需要:譬如說,原來在嚴寒之中仍有不少異端異教的人在法拉盛街頭擺攤檔,就算他們不被認同,但仍每天重覆著派宣傳品的工作。反觀信仰純正的基督徒,卻缺乏與別人分享基督降生這大喜訊息的熱誠;甚至寧願只辦聯歡會便算!

另一方面,弟兄姊妹亦操練如何開口,放膽與別人分享福音。其實傳福音並不困難,因為聖靈會在人身上作工。但神卻把「傳」的工作託付了給每一位基督徒。

這一連四天的冬宣佈道,讓弟兄姊妹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在寒假之時,為主作工,並如當年天使在伯利恆般與人分享:「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路2:14)

IMG_0740 IMG_0757 DSC_8357DSC_8364IMG_0721 IMG_072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