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中學習

20100612倩青長青基礎班結業禮 39倩青學員:鄭友芬(宣道會基導堂)

感謝神!紐約基督徒短期宣教訓練中心開辦「倩青、長青佈道訓練課程」,使我們一班婦女及長者有機會參與佈道訓練,讓我不但學習如何傳福音,也使我生命中上了最重要的一課。

我是三位孩子的母親,每天早上需要送孩子到不同學校上課,然後才到短宣中心上堂。感謝我的丈夫和三個孩子給我很多的愛心、關心與支持,讓我能按時按候到達短宣中心上課及出隊佈道,深感激勵!在經濟方面,起初也擔心付學費有困難,然而神感動一位要好的姊妹慷慨地支持我的學費,使我深深經歷神適切的供應,感謝神!

我最小的孩子一出生就患了血癌。經過化療及骨髓移植後,仍需要長時間和病魔作戰。基於我要日夜照顧病中的孩子,沒有好的睡眠質素,不知不覺就患有長期失眠。但神真是奇妙,現今每個晚上失眠時,只要想起我在受訓期間的學習及傳福音的使命,我就能有很好的睡眠。讓我每次上課都精神飽滿,活力充沛,可以專心學習,並積極參與教會的佈道和跟進事奉。

靈命的更生

在整個受訓的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神的力量、神的愛在我心靈和生活上,使我充滿信心和勇氣面對生活,更要感謝幾位姊妹時刻為我的禱告,使我能面對不同的挑戰。

在這學習過程中,我開始感受到自己像回到學生時代,心靈成長中充滿喜悅,也讓我深深地感受與神有更進深的關係,在生命中有著基督的關懷。只要我踏出第一步,神就會為我準備更好的安排,感謝神!

在短宣中心學習期間,對我的生命有很大的造就和助長。信主前我原本是個自掃門前雪的人,只為自己工作忙碌,忘記所有關愛我的人,更不要說關心別人;信主後神改變自己,但在這訓練中,神讓我更大改變,現在我的心胸更廣闊了,不但學習在街頭與人佈道、接觸及應對的技巧,更在學習過程中勇於傳福音及與陌生人交談。

在此感謝各位牧師與傳道人的教導,讓我學習怎樣靈修。現在我的靈修生活比以前大有進步。更要感謝我的丈夫及三個孩子,在過去艱難的日子當中一直扶持我,鼓勵我,在生命的崎嶇路上一同分擔。當然我更要多謝我的父神,他實在恩待我和我的一家。

願 將一切頌讚榮耀都歸於我們的天父!

20100507 0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