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白日多作主工

2013年波士頓冬宣 (1)_1短宣學員:黃林桂蘭(波士頓華人佈道會)

2011年,我從中國旅遊回美後,患上結核性腦膜炎,令至視力模糊,思維遲鈍,臥病在床,軟弱無力,覺得生命的可貴,時光短暫,深受恐懼,我還會有明天嗎?若我此時回到天家,真是羞愧萬分,“只有葉子獻我恩主,祂的心何等悲傷,當祂還尋找果子的時候,我們只有葉子獻上”,這些歌詞使我回想當我還有健康的時候,我可有趁著白日多作主工呢?感謝主,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身體日漸康復,我要珍惜光陰為主作見證,主耶穌曾囑咐我們基督徒要遵守大使命,主也應許與我們同在,從祂得力。我深信主與我同在,聖靈的帶領,我這衰殘之軀必被主用。主啊,求祢帶領我如何作祢的見證,神是信實的,祂應允我所求,紐約短宣中心的「個人佈道」訓練課程正是帶領我如何回應神的大使命,成為傳福音行列的信徒,學習聖經,接受靈命塑造,佈道及輔導訓練,這正是我祈求神的帶領,是那麼信實的應允。

感謝主,去年九月開始課程時,我還沒有完全康復,每天早上起床時,一首詩歌常繫在我心中:你的信實廣大,你的信實廣大,清晨復清晨,更經歷新恩,我所需用你恩手豐富預備,你的信實廣大,顯在我身。

這是我在患病期間求問神,我軟弱的身體,是否可再次為神所用呢?當時我的身體大概是康復了70%,我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可以參加這些課程,當時我的說話能力仍有軟弱,表達能力有限。感謝神給我的應許「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 12:9)

靠著上帝的恩典,我已完成兩個學期的課程,學習期間,深知道主耶穌很看重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去操練對祂的信心,及去實踐祂的教導。感謝神給我們學員有美好的佈道經歷,在學習中挑旺我們佈道的熱誠,能為主樂傳福音,敢於見證,願主在我們身上大得榮耀,獻上我從內心發出的誠意,鼓勵弟兄姊妹珍惜光陰,裝備自己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