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耶穌愛華埠短宣週(8/26-31)

多倫多短宣中心與三間教會首次在唐人街舉行「耶穌愛華埠」短宣週,感謝神,參與人數共183人。紐約有八位信徒連同中心兩位傳道一行10人參加以表支持鼓勵他們的佈道大行動!感謝神,天氣不太炎熱,紐約短宣隊精神狀態很好,整星期的出隊分配在不同組別(逐家、餐福、校園、街站、商場、公園、繪畫、探訪及交通工具等佈道),與當地的弟兄姊妹配搭,並熱切地傳福音,我們還負責一個長者佈道會,彼此分工,同心合意事奉神!

當地華人很多自稱是佛教徒,並多是上了年紀,他們抗拒信仰並對教會感到陌生,不愛接收福音單張及福音報,比在紐約佈道更困難。然而,他們多是台山人,藉同鄉關係與他們傾談幾句,表示關心問候,再送福音單張,他們也樂意接受。我們深感教會需多作社關服侍及多出隊佈道,讓教會在唐人街樹立良好形象。

在街站方面,對面是法輪功的檔位,邪教是長期作街站的,純正福音教會怎能不作呢?!期間神奇妙的工作,一位從洛陽來讀書18歲的青年,在國內從沒接觸信仰,只相信進化論。在街頭接到一張福音單張後,他向我們表示剛來了一星期,曾返教會聚會,但對信仰完全不懂。與他佈道後,再解答信仰疑問及教導他如何看聖經,最後他肯留下聯絡資料及接受祈禱祝福才離去。

在短宣週期間舉行的餐福佈道會,弟兄姊妹很積極在街頭邀請剛下班的餐飲業人士來聚會,有6位未信者來聽道,其中4位決志歸信主,感謝神!

8/26-31佈道情況:

 參加信徒  談道  慕道  決志
 183人  699人  19人  33人

001 DSC_0042 DSC_0010 DSC_0061 DSC_0052 DSC_002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