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區「燃亮生命」佈道活動

一年一度布碌崙區「燃亮生命」佈道活動於首天6月9日(六)下午1:00-4:00在Fort Hamilton Park舉行「愛心嘉年華會」而展開,合辦的八間教會擺設廿多位攤位遊戲,並安排福音節目表演,吸引許多街坊朋友進場玩樂、觀賞節目及换取禮物,看見大人小孩喜樂洋洋,而弟兄姊妹積極向場內的人士送上真理報、福音紙巾包及福音扇,向他們傳福音,意料中許多街坊在這美好的氣氛下多樂意傾談信仰,此外,為使更進一步與街坊認識,大會構想每間教會送出一份大禮作為抽獎,並安排佈道隊員在6/13-15本地短宣日,攜同禮物到訪得獎者的家。

感謝神!嘉年華會作了許多福音預工,佈道隊員不僅在這天撒福音道種,更有機會在短宣日作佈道跟進。今年本地短宣日有廿六位弟兄姊妹參加,這三天除作街頭佈道,亦作家訪。探訪其中一家在佈道下,男主人願意決志信主,而另一家的女士卻誤入摩門教,她還以為是基督教會,故福音隊員誠懇的與她澄清及分享信仰,並為她祈禱,她都一一接受。現繼續再安排探訪跟進,希望引領她到純正信仰的教會中,求神眷佑這位女士!

感謝神!布碌崙佈道活動於最後一天6/16日(六)聯合佈道日,百多位弟兄姊妹穿著「燃亮生命」大會T恤,在八大道作福音遍傳而結束。活動雖結束,但這幾天的佈道卻給參與的弟兄姊妹許多佈道反思及體驗,特別是6/15(五)晚上培靈會,梁展光牧師的信息,提醒不要作自私的教會,教會要合一,像三一神合一相愛,在履行大使命正正讓教會跨出自私的框框,教會走在一起遵主吩咐行出相愛合一,神同在的寶貴應許常臨到我們身上,使我們能作我們所不能之事!這都使弟兄姊妹的心被熾熱,在見證分享會中,大家都興奮表示願繼續佈道,遵主使命吩咐!感謝神!藉短宣日燃點信徒佈道心佈道熱,榮耀歸主!弟兄姊妹繼續佈道,明年再見您們!

 6/13-15本地短宣日  談道:114人  慕道:15人  決志:5人
 6/16聯合佈道日  談道:421人  慕道:17人  決志:4人

IMG_0956IMG_0954 IMG_0980 IMG_1098 IMG_1172 IMG_1164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