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聯合佈道日花絮

短宣中心聯同Flushing六間教會舉辦的聯合佈道日,已於5月19日(六)下午1:00-4:30舉行。感謝神!約200多位的弟兄姊妹齊集教會,氣氛十分熱鬧,在敬拜、祈禱及訓練後,眾人齊呼口號便浩浩蕩蕩的出發,散佈在Flushing的公園、各街道及商店門外,積極向往來的人士派發真理報,以五色紙巾包傳福音!

在晴朗天氣下,Flushing大街小巷都是穿著藍色T恤的精兵,臉上掛著親切的笑容向人佈道,看見四位姊妹很有默契地站在十字路口四面位置,把守著主要通道,經過的人士都能被她們接觸;更有弟兄姊妹以音樂詩歌作佈道,吸引路經的人,還有的是在圖書館前一姊妹推著BB車向身旁的人佈道,真是一幅很美很動人的圖畫!就是在這一天,教會與教會能手攜手,肩併肩連在一起作合一的見證,同心為福音而戰!

當日佈道情況:

 接觸  讀紙巾包巾容  留下聯絡  決志
 2137人  758人  85人  22人

IMG_0862 IMG_0876 IMG_0858 IMG_085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