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hurst 基督教母親節嘉年華會

關懷社群·傳頌主愛

剛過去的五月十二日,是紐約皇后區Elmhurst每年一度基督教母親節嘉年華同樂日。本年度已是第五屆,這是由Elmhurst區基督教教牧同工會一直推動的聯合佈道活動。由二零零八年起只有四間教會及機構合辦,感謝神!經教牧同工會把異象推廣至同區教會後,今年已增至9所教會及機構聯合舉辦。一同發揮神愛世人精神,關懷社群,傳頌主愛。

其實,紐約處處可見到新移民的蹤影。據最新的調查顯示,不管是西班牙裔、亞裔、華裔、南亞的印度、巴基斯坦,紐約市仍是新移民的最先選擇。而皇后區Elmhurst也是各族新移民的縮影。教會作為神在地上的金燈台,並發揮作鹽作光的工作,Elmhurst區基督教教牧同工會就突破了語言界,體會到Elmhurst是多元文化的社區。感謝神!今天的合辦教會除了華語教會外,也有韓語教會。我們盼望更多不同種族的教會,能齊心合意興旺福音。

感謝神,同樂日舉辦的前幾天,每日仍下著大雨,但經弟兄姊妹的禱告祈求,神不但讓雨雲在當天完全的消散,更賜下美好的陽光,好讓街坊可以帶同一家老小,舒適地到公園參加各個攤位活動。

教會除了主持各攤位遊戲吸引兒童參加外,現場還有各教會信徒、萬國兒童佈道團福音工作坊、及紐約短宣中心學員作個人佈道。今年特別加設免費專業諮詢講座,由一班來自保險業及藥劑業的弟兄姊妹主講,透過講解保險常識及食物與健康兩項專題,不但照顧新移生活上的需要,講座後短宣中心學員進行個人佈道,讓未信者能體會我們對他們的身心靈的關懷。

IMG_0753 IMG_0759IMG_0776 IMG_0765 IMG_076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