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嘉年華會

一年一度的Elmhurst母親節嘉年華已於五月十日順利舉行。舉行前夕的天氣預報當天是70%下雨的日子,但我們作為基督的精兵,我們更信靠主耶穌,不怕風雨為主廣傳福音。經不斷的禱告,神讓我們再次經歷主恩!

感謝神!當天不但沒有下雨,神更賜下美好陽光。溫度高達80度,在陽光普照的天氣下,公園裡坐滿了不少的家庭,母親携同小孩在公園裡玩耍,這讓我們接觸很多中國同胞,並能向他們傳講福音。但當我們於下午三時完結後,天色突然驟變,吹起大風,隨後數小時不停下著大雨。當我們看見這情境時,這更使我們經歷神是信實的,祂是值得我們高歌頌讚,因主耶穌曾應許,凡履行大使命的人,祂就常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這再次印證傳福音報喜訊的人,他們的腳踪是何等佳美!

今年所接觸的街坊當中,不少是我們的老朋友,每年都來參加母親節嘉年華的街坊。經過多年與他們接觸,並分享福音信息,有些朋友由開始拒絕福音,現也改觀了接受基督教信仰,雖然未能真正接受相信耶穌,但我們深信福音的道種已撒播在他們心中,願 神繼續使用每年母親節嘉年華會佈道活動,讓更多人得蒙主耶穌的愛!

2014年母親節嘉年華 (4)_fix 2014年母親節嘉年華 (6) 2014年母親節嘉年華 (20)2014年母親節嘉年華 (15)2014年母親節嘉年華 (12)2014年母親節嘉年華 (7)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