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技能課程 (Parenting Skills) 招生!

 

parenting-background

 

 

 

 

 

 

主 題:帶出一個情商(EQ)高和心理健康的孩子

課 堂:共4課,每課1.5小時

日 期:2016/9/11, 10/9, 11/13, 12/11 (逢禮拜日,下午3:00-4:30)

費 用:$75/夫婦$99

地 點: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58 Eldridge St., New York,10002)

簡 介: 父母技能之核心就是當一個情緒教練(Emotion Coaching)。因為任何情緒局面都是跟孩子打關係和教養孩子最好的機會。家長們在這個課程能夠學會如何識別、認同和回應孩子的情緒反應和感受、了解情商的重要性、學懂對子女表達同理心和理解。學習紀律孩子最好的方法,設適當的規限(Limit Setting),有效地與孩子一起解決問題(也會提及如何幫助具有挑戰性的孩子、很快憤怒或受挫的孩子,以及焦慮恐懼或害羞的孩子。)

講 師: 林琦姊妹(Akina)早期畢業於New York University,主修商業管理及市場研究。過去在JP Morgan Investment Banking工作超過十年。2006年蒙主呼召,在基督教機構全職事奉。2009年同時擔任紐約短宣中心義務董事。三年前回歸校園接受裝備,在宣道會Nyack Alliance Graduate School of Counselling進修婚姻家庭治療碩士課程,以卓越成績畢業(Honors & Distinction)。過去一年在美國聯邦政府軍人輔導中心實習,提供婚姻及家庭治療。

報名查詢: 現任短宣中心婚姻家庭事工主任
Member of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Counselor
Member of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Marriage and Family Therapy
查詢:akinaklam@gmail.com
電話:718-460-930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