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短宣中心二十二週年餐會(花絮及短片)

每個工程或聚會背後,都需要許多人去參予、配合和協助。紐宣二十二週年感恩餐會暨畢業禮,剛在十一月八日順利舉行,筵開三十九席,我們確實感謝神!為每位百忙中蒞臨參加餐會的教牧及弟兄姊妹,以及一些預早在場地上作搬運,擺設和佈置的義工們,在主裡感謝大家!無論在音響安裝上,帶領敬拜,自製奉獻物品在義賣場,製作短宣中心異象及事工短片、錄影、拍照等,每個環節都貫串著餐會的主題—薪火相傳。波士頓華人佈道會陳德修牧師,以十二使徒之一的安得烈勉勵會眾,他將家人、孩童和外邦人帶到主的面前,我們雖是平凡的人,也同樣可以有安得烈一樣的心志和行動,將主的福音帶到近處和遠處的人。正如我們看著一群剛完成兩年個人佈道訓練課程的畢業生,擺上時間裝備為主,作個佈道人,報答主恩,歸榮耀給神!
假若沒有教會和信徒對紐宣的支持,我們不能走過廿二個年頭,為此我們同工深懷感恩!我們在餐會所收得的奉獻包括義賣物品,未計除開支外,約共4萬6千元。多謝大家對我們的愛心和支持。我們會繼續履行主的大使命,裝備信徒——短期訓練、長期宣教!

紐約短宣中心2015事工回顧與展望 —— 教會齊起動, 燃點佈道熱! 薪火代代傳, 福音遍地極!

DSC_8006DSC_7945DSC_8127

DSC_7950 DSC_8196

 

 

IMG_0669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