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短宣週花絮

大會口號:『彼此同心,樂傳福音,高舉十架,靠主得人!』

感謝神!今年有超過一百三十多位弟兄姊妹參加耶穌愛華埠本地短宣週,他們來自十九間教會,當中有來自維珍尼亞州、康州、香港短宣中心及多倫多短宣中心的弟兄姊妹一同在短宣週中佈道,真如口號所說,不論那一間教會,那一地方的信徒,我們走在一起有著同一的目標,就是傳主福音,高舉耶穌十架旌旗,盼望福音遍傳在唐人街中,讓同胞得聞主十架大愛,得著救恩!看見眾弟兄姊妹每次出隊佈道前,喊著口號,同心禱告後,喜喜樂樂的分散在華埠區各處傳福音!

感謝神!垂聽禱告,祝福使用是次短宣週,神賜下合宜天氣,讓戶外一切的佈道活動能順利進行。

今年,我們如常般在羅福公園舉行三晚露天影音佈道會,同場還在公園另一端進行兒童佈道會,當短宣隊員預備器材便已吸引在公園裏的兒童自動自覺走來,一時間三、四十位小朋友便圍坐地上,他們很乖巧,聚會開始便能跟隨著領詩的唱詩歌,接著,弟兄姊妹以小把戲、扭汽球及聖經故事帶出福音信息。兩個小時的聚會小朋友都全神貫注聽著,最後邀請決志時,他們都表示願意接受耶穌。感謝神!小孩子清心單純,心裏柔軟很能夠領受主福音。

晚間的電影佈道會,第一晚設置音響器材便花了許多時間,跟著音響及發電機又頻頻發生故障,令到唱詩歌及見證多次中斷,最後播影音時又遲遲未能播放,弟兄們很努力試用不同方法解決問題,希望盡快恢復運作。過程中,卻惹來公園裏的人走近圍觀發生甚麼事,漸漸來的人也愈來愈多,約四十多人圍看大銀幕前的弟兄如何忙著解決機件問題。正當音響還未正常運作,而圍觀的群眾愈聚愈多時,大家都感到有壓力,心裏不斷默默禱告神,突然喇叭發出很大的聲音,銀幕出現畫面,所有圍觀的人視線望向大銀幕觀賞影音節目,福音電影一氣呵成的播放了45分鐘,再沒有出現中斷或任何機件故障。感謝神!奇妙的作為,吸引人來注意,認識祂!

香港來的一位姊妹,與七十六歲的伍姊妹一起佈道,被認為是最佳拍檔,除了彼此都是台山人,佈道非常合拍,她們笑言雙劍合壁。她們佈道常常遇著台山人,並且有些是同鄉同宗,甚至是上一、二位有著親戚關係,用台山話佈道,還加上血緣關係就格外親切,故這些同鄉願意聽福音,撒下許多道種。最令香港來的姊妹感恩的是親人剛移民來美,短宣週便有六位親人先後接受邀請出席三場佈道會,在不同的佈道會中都表示決志信耶穌,伍姊妹很樂意作跟進的佈道,感謝神!

除了街頭佈道,也安排上門探訪及外約佈道,感謝神有六個家庭在福音探訪下,有三人決志信主,其中兩位是短宣隊員的媽媽,看見親人信主,這是何等令人興奮快樂的事,十分感謝神!榮耀歸主!

2012年JLC本地短宣週(8/6-8/11)佈道數字:

 談道  慕道  家訪及外約  決志
 414人  41人  8家庭  71人

AL3J9774 AL3J9892DSC06572AL3J9950DSC06659AL3J002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