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佈道活動

踏入6月布碌崙便展開一連串佈道活動,6月2日(四)眾教牧及信徒齊集信義弟兄會華語福音堂為佈道活動舉行聯合祈禱會。當晚出席約40多位弟兄姊妹同心以禱告為布碌崙這地方求平安,求神大開佈道之門,讓連串佈道工作能撒下更多道種,引領迷羊歸主羊圈!

6月4日(六)聯合佈道日有過百位的信徒分佈八大道各處街頭佈道,在烈日陽光下,弟兄姊妹非常投入、熱熾的傳福音,向往來的途人接觸,送上真理報、福音紙巾包及福音扇,與他們講述福音。

6月8日-11日(三-六)本地短宣週,有廿多位弟兄姊妹參加中文組及英文組的佈道訓練,當中有好幾位是第一次參與,他們對上課所學的感到很受用,並希望在佈道上有更多的學習和實踐,感謝神燃點信徒佈道心!6/10(五)晚影音佈道會「最危險人物」,丘放河牧師分享信息。出席街坊朋友超過三十多,大多是出隊佈道邀請而來,在佈道會再相見陪感親切;而決志的人中,有一位更是短宣隊員帶來的好友,看見有人歸主實在是歡欣無比的事。感謝神讓福音筵席有撒種及收割的機會,榮耀歸神!而11日眾教會再次齊集Leif Ericson Park舉行「燃亮生命的嘉年華會」,雖然天氣陰沉,有時下著毛雨,仍阻不了街坊到來參與,我們藉著攤位遊戲、福音節目及個人佈道,將歡樂及福音再次與街坊朋友分享!

4567IMG_0123 IMG_015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