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hurst基督教母親節嘉年華會

紐約皇后區第六屆基督教母親節嘉年華同樂日已在剛過去的五月十一日順利舉行。這聯合佈道活動乃是由Elmhurst華人教會推動,不經不覺已籌辦了六年。在過去的歲月當中,有不同教會及種族參加,雖然每年參加的教會及人數各有不同,有時多也有時少,但我們並沒因為人數多少而影響我們舉辦的士氣及目的乃是「歌頌母愛、傳揚主恩」。

誠然,每年重覆舉辦一些活動的時候,或許會容易變成因循的活動。但感謝神帶領眾籌委成員的教牧,為每年母親節嘉年華會認定傳福音的目標,讓整體嘉年華會的內容,不但透過遊戲及禮物抽獎,增加嘉年華會的氣氛,藉此達到與居民一同慶母親節。同時,也鼓勵不少信徒藉此機會接觸社群傳揚主福音。

其實,每年接觸Elmhurst的新移民,無論來自西班牙裔、亞裔、華裔、南亞的印度、巴基斯坦等各地族裔,大多數都是基層的居
民,甚至有不少是貧窮家庭。今年大會安排送出母親節禮物劵時,當中有些得獎者更不懂這是甚麼,也不懂怎樣使用。這充分反映出,在這大都會的紐約,雖有繁華一面,不少人可以享受豐富的物質,但確實仍有一大群貧窮的人活在我們的社區當中。

聖經說:「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麻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馬太十一5)。當耶穌傳道之時,傳道與服務並重,可見二者都是關乎天國的建立。傳道是用言語闡釋天國的褔音,服務是用以行動來彰顯褔音大能。但願每當我們在社區傳褔音之際,也當關顧貧窮人的生活需要,以至他們的心靈及身體都蒙福。

DSC_8348a DSC_8352a DSC_8364a DSC_8422a DSC_8441a DSC_8457a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