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真理報美東版

短 宣 快 訊

1)2023冬季短宣佈道體驗花絮

【紐約區——紐宣與中宣會合辦】

聖誕節是一個佈道黃金期檔。感謝神!能召聚40位來自不同教會的信徒,以報佳音方式,與人分享救主降生的喜訊。三天的佈道活動:

❄️12/15(五)短宣隊員在長者院舍舉行聖誕聯歡,與一群長老分享粵曲聖誕歌,耶穌降生事蹟,玩遊戲送禮物,讓長者開開心心歡度一個愉快的下午!接著,我們推著禮物車在街頭報佳音,送出士的糖及福音單張給途人,給他們一個早鳥報佳音!

❄️12/16(六)短宣隊員分小組出發到各住戶及店鋪報佳音,想不到這活動帶給他們驚喜,從他們的歡笑聲,燦爛的笑容,隨著我們的歌聲拍手和應,便知道他們多麼開心,之後送上聖誕小禮物,隊員與他們傾談、關心問候,自然地進入信仰…,感恩探訪十餘個單位,帶了三位朋友決志相信耶穌!感謝神!

❄️12/23(六)聖誕同歡聚會,感恩邀請了45位慕道及未信者出席聚會。短宣隊員分工配搭,有載歌載舞,有獨唱粵曲聖誕歌,有負責帶遊戲,並茶點時間與各來賓傾談,分享福音。之後,我們繼續外展報佳音傳喜訊!讓歌聲處處傳揚救主降生的喜訊!

【2023耶穌愛新澤西】冬季短宣 🎄聖誕報佳音

十二月,聖誕節普天同慶,JLNJ先後兩次出隊,報佳音(12/2在商場,12/16在養老院),及線上營前佈道訓練(12/7)。有二十七位參加的信徒,與三十餘位青少年,連同他們慕道的家長,隊伍浩浩蕩蕩的出隊,青少年及兒童助陣演樂、舞蹈和表演話劇。

最感人是在玫瑰園養老院,岑德雄牧師短講福音信息;信息後隊員分別與各長者談道;有淚水,有歡笑;四位長者決志,一位已信的,表示願意及早受洗。

願榮耀頌讚歸於神!👏✨


2言「芝」有「你」(芝宣主辦、紐宣協辦)
兔躍龍騰

日期:2024年1月30日(二)
時間:紐約時間8:30
客座:芝加哥短宣中心
Zoom ID: 881-4971-2655
密碼:202499

https://us02web.zoom.us/j/88149712655?pwd=dlJXOHhzRDJ4ZGxuM0cwY3BlNDhmQT09



3)【短宣書室】新年產品介紹


紐宣啓事

紐約短宣中心於2023年12月20日收到李志成傳道因個人原因離職,向董事會遞交請辭信函,辭去拓展部主任職務。紐宣董事會一致通過。李傳道在外所有的工作和事奉均已與本中心無關。
本中心謝謝李傳道過去一年的事奉,願神帶領他前面的道路。

短宣中心董事會啓

真 理 報 廣 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