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冬季短宣

感恩今年的聖誕紐宣與教會分別在新澤西及紐約兩區舉辦冬季短宣,兩區報名參加的信徒合共70多人,在新澤西商場及養老院;在紐約老人院舍、上門家訪、街頭及教會聖誕同歡聚會中與眾分享救主耶穌降生的喜訊,仿傚當年天使向牧羊人傳遞好消息,並頌唱傳統聖誕歌,傳播動聽的聖誕粵曲,向坊眾派發聖誕禮物及福音單張,願神悅納賜福音所作的,讓在漆黑的寒冬,人人都能看見耶穌基督的真光而尋求祂,歸信祂!


2)聖誕佈道會「無比的愛」

短宣中心舉辦網上聖誕佈道會「無比的愛」,柴樹良牧師主講,已於12/16(六) 晚上8:00在Youtube頻道首播,累積收看人次為279(12/20數字)。請弟兄姊妹轉發,及廣邀未信的親友在youtube 觀看,Link:https://youtu.be/fO5rf-OUqpI?si=aihzD7ePKOnCxFnd


3)言芝有你

芝宣主辦,紐宣協辦
題目:兔躍龍騰
語言:粵語
日期:24年1月30日(二)晚上7:30-8:30(中部時間)、8:30-9:30(東岸時間)
Zoom ID:881-4971-2655      密碼:202-499
(詳情請參閱海報)       **聚會不設重溫,請按時出席,並邀請未信親友一同赴會。


4)真理報免費供取閱及派發

2023年,各教會全面恢復實體聚會後,並定期鼓勵信徒在社區傳福音,派發福音報。感謝神!中心印刷真理報免費供各教會取閱及派發,同時,電子版真理報亦上載中心網頁,信徒可以下載到智能手機上閱讀。請信徒收看後,轉發給教會肢體及未信親友,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基督福音,從而早日歸信耶穌,得享生命和真平安!


5)支持紐宣事工

短宣中心每月開支$22,000,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禱告及奉獻,使我們的佈道事工得以運作,繼續向前擴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