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代禱事項

1)鑒於紐約疫情嚴重,市面出現一罩難求的情況,「五餅二魚—口罩傳愛行動」推展DIY布口罩送贈行動,呼籲信徒參與車縫義工團隊及奉献製作材料,可以生產大量布口罩送贈有需要的人士,請記念。(詳情參看「口罩傳愛行動」海報)。

2)為全球肺炎病毒的禍害被禱告,為受感染的人,求神憐憫醫治,又看顧保守醫護人員、警察及仍要岀勤上班的人士平安,求神幫助全球有效控制疫情。

3)因紐約爆發肺炎病毒,市面口罩難求及十分昂貴,3月中心從國內訂購口罩空運到紐約,3月底在「家居令」實施後,口罩陸續送到,兩星期內完成分發口罩給各教會。感謝神! 口罩原是為5至8月各區佈道活動之用,但疫情嚴重及口罩難求下,教會及信徒有感動把口罩送贈到醫院、警署及有需要的人士;因疫情要「在家避疫」,5月兩項社區佈道活動被迫取消, 6月布碌崙短宣周仍繼續舉辦,屆時會以網絡Zoom作一切佈道訓練及佈道會,而8月耶穌愛華埠短宣周,仍在禱告等候,請記念。

4)疫情下,3月尊青課程:紐約及波士頓兩區如常開班,學員共19人,課程預先錄影,並按時在網絡Zoom播放,學員在家上課,佈道實習要求學員以電話關心未信親友、教會初信者、慕道者及未信,聆聽他們需要,而給予合適的回應:分擔、安慰、鼓舞、或禱告、或佈道;並寄發「抗疫祝福包」給有需要的人士,課程已運作8個星期,網絡上課一切順暢,感謝神!願神賜福各學員課堂的學習及電話關懷佈道行動!

5)3月紐約疫情嚴峻,中心已不安排義工到中心工作,現時按需要同工每週有一、兩天回中心處理事務,求主保守賜下平安,在家工作期間,雖有不便及限制,求神加能賜力仍能處理中心事工如常運作;又請為中心聘請傳道同工禱告,求神引導合適的工人加入紐宣團隊,一同事奉神。

6)真理報為擴大讀者範圍至英語人士,中心出版中英文真理報,讓ABC的信徒可閱讀,又可送贈給未信的外語人士。因疫情,紐約市民要在家避疫,在此期間,真理報會以電子版發給各教會及信徒,並上載在中心FB及網頁,請各位收到電子版真理報,請轉發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有益身心靈的好文章,特別是在災難頻生的年代,讓未信者能認識福音,早日歸信耶穌,找到真平安!
歡迎弟兄姊妹與親朋好友分享5月真理報:nystm.org/nytm052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