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沸騰與末世呼聲

田森傑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在7月27日向世界發出警告說:「全球變暖的時代已經結束,全球沸騰的時代已經到來。」(注一)根據《世界氣候歸因組織(WWA)》在7月25日從電腦進行模擬的一項有關天氣數據的分析報告,今年7月的高溫熱度可能是地球12萬年來最熱的時期(注二)。全美超過9000萬人居住在各危險高溫的警報範圍內,義大利、西班牙和希臘已經連續數日出現高溫天氣。希臘的氣溫達到40攝氏度以上,許多旅遊景點都被迫關閉(注三)。根據美國《國家環境預報中心》科學家的測量,本周一(7月3日)是全球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天。這一天全球平均氣溫達到17.01度(注四)。由於氣候極端變化的影響,大火、颶風、洪水等災難將不斷地在世界各地發生,更令人擔憂的是海洋的升溫,據報導:「英國南極調查局指出,找出當前海洋溫度上升的原因對人類至關重要,NOAA海洋學家強森(Gregory C. Johnson)則指出:「我們要瞭解這是單一的極端高溫,還是令人擔憂的趨勢的開始」,若這種突破圖表的高溫持續,人類除了要面對全球性的氣候災難,還必須研擬新的環保法規。而壞消息是,吸納全球90%熱量的海洋,已連續4年出現破紀錄高溫,今年4月的研究更發現,海洋正在快速升溫中。」(注五)

人類文明發展至今,因人口快速增長與工業急速發展,造成對環境的污染與破壞,導致近年來的氣候異常變化,這已成為有目共睹的事實,但是各國政府並沒有回應科學界的警告,以延緩未來氣候異常變化而引起大災難的來臨,這正表明聖經中有關末世的預言必將應驗:「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啟示錄16:9)聖經指出創造萬有的神擁有掌管災難的主權,並且因著人類的罪惡,人類即使經過兩次世界大戰,天災人禍仍然是有增無減,科學家們雖然頻頻發出末日將臨的呼聲,也沒有減緩毀滅文明的步伐,到了末後的世代,人性的敗壞將變本加厲,如今氣候破紀錄的現象,再次警告世人要回歸到神在起初創世的主權,因為這個敗壞的世代必將如挪亞洪水之前的世代一樣地過去,只是毀滅的途徑不再是大水,乃是可怕的大火,就是聖經所預言:「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但我們照祂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彼得後書 3:10~13)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今所在的物質世界必將按照聖經的預言在烈火中被毀滅,然後又照神的應許重建一個永恆的世界與國度。我們各人在死後也將進入屬靈的世界,在那裡也有一個可怕的火湖,是歷世歷代以來所有惡人最終的結局,聖經警告我們:「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示錄 20:15)親愛的朋友們,您的名字是否記在生命冊上呢?若是不知道的話,請您現在立刻相信神所差到世上來的耶穌基督,祂為擔當您的罪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又在第三日從死裏復活,證明自己是掌管生死的救主,凡相信和接受祂的救恩,就能夠得到永生,這樣才能夠在生命冊上永遠留名,您是否相信耶穌基督對您的拯救呢?若是相信的話,請做以下的禱告:「親愛的天父,我感謝祢今日的信息,讓我認識聖經末世的預言與靈魂得救的信仰,我現在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的救主,赦免我一生的過犯,把我的名字記在祢的生命冊上,賜給我永生,我這樣誠心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作者:田森傑牧師乃美國加州羅省聖經宣道會主任牧師;及國際短宣董事和「神光天地線」廣播總監及講員;並充任多間福音機構董事。田牧師乃美國南加州針灸師L.Ac.與全美NACCAOM執業中醫師;獲國際醫藥大學武醫碩士和中醫博士學位。田牧師常在各大學講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