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中心與紐約8間教會合辦「聖誕佈道體驗日」(網上和實體)順利完成。感謝神!55位弟兄姊妹在聖誕佳節以電話視像向親戚朋友報佳音傳福音,教會還動員信徒實體報佳音,向坊鄰派發聖誕福音單張及送禮物。願神賜福給眾親友及街坊,讓福音的道種撒播在人的心靈!


2)紐宣於2021-2022年舉辦六場線上佈道會:

紐宣過去製作多場佈道會:「疫境中仍有平安」(國語)、「愛的迫降」、「全新的你」、「無限復活的期盼 vs 復活無限的盼望」、「一家和好」、「疫情外 . 摰情內」,「豐盛生命何處尋?」及「改變你未來命運的救星」等,全都在Youtube頻道可以收看,請轉發給信徒及未信的親友。

第六場新春佈道會將於2022年1月22日(六)晚上7:30在Youtube頻道首播,題目:「一生何求!」講員:萬得康牧師 。(詳情請參閱海報) 請為講員信息的預備及佈道會節目製作禱告。願神賜福使用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  


3)尊青課程(春季)將於3月19日至5月28日開班,今期科目:「使徒行傳」、「基礎輔導」及「中國民間宗教信仰」。求神感召信徒接受佈道裝備,在末世勇作天國福音精兵!(詳情請參閱海報)


4)紐宣與灣宣合辦網上「福音預工聚會」,12月12日「講飲食·話人生——第二講」出席人數有105人,感謝神!該節目現已上載Youtube頻道,大家可以在youtube 收看。
「健康小貼士」將於2月19日(六)舉行,西岸時間 下午2:00-3:20,東岸時間下午5:00-6:20, 講員:Scott Wong, (康州資深註冊藥劑師),萬勿錯過!(詳情請參閱海報)


5)為許多教會恢復實體聚會,更有教會在社區作佈道派發福音報,感謝神!為此,中心在今年1月恢復印刷中英文真理報,同時,電子版真理報亦會繼續上載中心網頁,及在智能手機群組發放。各位收到印刷版及電子版真理報,閱讀後請轉發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基督福音,從而早日歸信耶穌,得享生命和真平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