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 紐宣網上佈道會

紐宣過去製作多場佈道會:「疫境中仍有平安」(國語)、「愛的迫降」、「全新的你」、「無限復活的期盼 vs 復活無限的盼望」、「一家和好」、「疫情外 . 摰情內」,「豐盛生命何處尋?」、「改變你未來命運的救星」及「一生何求!」等,全都在Youtube頻道可以收看,請轉發給信徒及未信的親友。
2022年繼續舉辦三場網上佈道會,請為邀請講員、詩歌及節目製作禱告。


2. 尊青課程(春季)將於3月19日至5月28日開班,今期科目:「使徒行傳」(陳喜恩牧師)、「基礎輔導」(Jenny Wong)及「中國民間宗教信仰」(陳淑儀傳道)。求神感召信徒接受佈道裝備,在末世勇作天國福音精兵! (詳情請參閱海報)


3. 紐宣與灣宣合辦網上「福音預工聚會」,敬請弟兄姊妹留意聚會時間,並邀請未信的親友一起出席聚會,讓這鬆土的聚會配合你的直接佈道工作,在雙管齊下而帶來佈道果效!


4. 2月19日(六)「健康小貼士」,講員:Scott Wong,(康州資深註冊藥劑師),西岸時間 下午2:00-3:20,東岸時間下午5:00-6:20。(點擊查看海報

3月19日(六)「健康+平安=美好人生」,講員:魏嘉宜醫生,西岸時間 下午2:00-3:30,東岸時間下午5:00-6:30。(點擊查看海報


5. 為許多教會恢復實體聚會,更有教會在社區作佈道派發福音報,感謝神!為此,中心在2022年恢復印刷中英文真理報,同時,電子版真理報亦會繼續上載中心網頁,及在智能手機群組發放。各位收到印報版及電子版真理報,請閱讀後轉發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基督福音,從而早日歸信耶穌,得享生命和真平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