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中心舉辦網上佈道會

  1. 復活復佈道會「終於笑得出 TGI Sunday!」於4/16(六) 晚上7:30首播,講員:陳守賢牧師,累積收看人次606。
  2. 父母親節佈道會「看,你的兒子活了!」於6月11日(六) 晚上7:30首播,講員:余德淳博士,累積收看人次614。
    兩場佈道會繼續在Youtube頻道播放,讓弟兄姊妹邀請未信的親友觀看佈道會。願神賜福每一位觀看的未信者能明白真道,領受神恩大愛,得享救恩之福!

2)「尊青佈道訓練證書課程」於9月17日至12月10日網上開班,現正招生。

科目:基督生平、個人佈道(一)及帶職宣教。有關報讀課程請參閱海報,或歡迎致電(718)460-9308查詢。


3)感恩6月布碌崙短宣周(網上和實體)及聯合佈道日之社區關懷佈道等活動順利完成!大會講員田森傑牧師宣講「末世與佈道」的信息和教授佈道訓練,讓短宣隊員大得提醒,感受到佈道是刻不容緩,要趕快作主工!願神的靈火熱信徒佈道心,在未來日子仍繼續在網上和實體都努力傳福音,領人歸主!


4)耶穌愛華埠短宣周(7/30、8/5、6、12、13及19)

(參閱海報)

  1. 今年講員團隊:溫清華牧師、洪順強牧師、楊恩光牧師及羅懿信牧師等,求神賜他們靈力作宣講和佈道訓練。
  2. 8/ 28(日) 在羅斯福公園舉辦「兒童歡樂日」,請為場地申請早日獲批禱告。
  3. 為信徒踴躍報名參加「耶穌愛華埠短宣周」禱告。

5)《真理報》上期增設黃老師的專欄「雪說以色列」,今期又蒙溫清華牧師每月撰寫一篇文章,並惠賜專欄名「牧靈素箋」;而真理報派發到布碌崙區教會之召募,有熱心基督徒回應作協工。為這一切感謝神!
請記念中心每月發行中、英文紙章版及電子版真理報。歡迎各教會聯絡中心索取真理報;弟兄姊妹收到印刷版及電子版真理報,閱讀後請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福音,歸信耶穌。請以奉獻、禱告支持真理報文字工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