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中心消息及代禱

1)為6月布碌崙連串社區佈道活動順利完成感恩!

短宣周講員黃茂林傳道的信息及佈道訓練讓短宣隊員大得激勵,及有美好的學習,出隊佈道熱切和積極。疫情過後首次復辦嘉年華會,8間合辦教會動員120位信徒齊心協力搬搬抬抬,分工合作佈置場地,給小朋友提供不同的攤位遊戲,亦安排信徒向坊眾佈道傳福音。感謝神!請為信徒在短宣周後,仍有持續佈道行動跟進福音對象禱告。

(閱讀花絮)


2)兩區本地短宣周

1) 耶穌愛華埠
— 營前祈禱會:7月28日(五)晚上8:00-9:30
— 「一石三烏」網上培靈會:7月30日(日)晚上8:00,講員:溫清華牧師。
— 短宣周:8月4至12日(雙周五及六),講員:田森傑牧師。
— 全 民 皆 兵:8月13日(日)下午12:00-2:30
— 「他鄉故鄉」佈道會:8月11日(五)晚上7:30,講員:田森傑牧師。
— 網上佈道會「生命的那一端」:8月13日(日)晚上8:00,講員:黃茂林傳道
— 兒童歡樂日 (羅斯福公園):8月27日(日)下午2:00-4:00

詳情請參閱海報

2) 耶穌愛新澤西
— 營前佈道訓練:9月8日(五) 晚上7:30-9:30
— 短 宣 月:9月9至23日(周六) 上午10:00-下午5:00
— 講員:滕張佳音博士、溫清華牧師及洪順強牧師

詳情請參閱海報

i) 為兩區連串佈道活動禱告,求神興起信徒踴躍報名,接受訓練,積極出隊將所學的活用,成為福音流通管子,使福音在社區傳播。
ii) 請為兩區的講員:黃茂林傳道、溫清華牧師、田森傑牧師、滕張佳音博士、洪順強牧師及紐宣同工禱告,求神加能賜力使僕人、使女滿有恩膏培訓及宣講主道,造就和裝備弟兄姊妹,將福音在各區廣傳,讓人人聽聞,得主寶貴救恩!
iii) 「華埠兒童歡樂日」於8月27日舉行,請為場地申請獲得許可使用證禱告。


3)中心推動「愛 ·福音同行」計劃,呼籲弟兄姊妹定期支持前線福音工作及訓練佈道。

中心每月預算開支為$22,000,多謝你們以愛心奉獻、禱告與我們同行,讓我們的佈道事工得以運作及繼續向前擴展!歡迎與中心聯絡,更多瞭解中心的事工發展。奉獻詳情請瀏覽短宣網站:

nystm.org/donation/love-gospel-partner/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