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尊青佈道訓練證書課程」於9月17日至12月10日網上及實體上課。講師:田森傑牧師(基督生平)、講師團隊(帶職宣教)、陳淑儀傳道(個人佈道一)。請記念學員專心學習、出隊佈道及講師們的教學得力。


2.「紐宣29周年感恩午餐會暨新同工就職禮」將於10月29日(六)上午11時在新木蘭海鮮大酒樓舉行。題目為「同心宣教 · 知難而進」,講員為滕張佳音博士,丁聖材牧師為新同工就職禮禱告。教誠邀牧者及弟兄姊妺預留時間出席,請從速購票,與我們一同感恩,並在神前更新心志,鍥力履行大使命。

請參閱海報


3. 紐宣與灣宣合辦網上「福音預工聚會」,盼望弟兄姊妹踴躍參與,並邀請未信的親友一起出席,讓這鬆土的聚會配合你的直接佈道工作,而帶來佈道果效!
「林修榮講健康」於10月15日下午2:00-3:20(西岸時間) ,下午5:00-6:20(東岸時間),講員:林修榮先生。

(請參閱海報)


4. 紐宣與教會合辦2022年冬季本地短宣體驗日(網上及實體),日期:12月16至24日(雙周五、六),請記念冬宣的籌備工作。


5.《真理報》需要您的支持!請記念中心每月發行中、英文紙章版及電子版真理報。歡迎各教會聯絡中心索取真理報;弟兄姊妹收到印刷版及電子版真理報,閱讀後請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福音,歸信耶穌。請以奉獻、禱告和推廣來支持真理報文字事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