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網絡聚會 / 講座消息

  • 歡迎提供教會網絡聚會,線上佈道公開聚會等等的消息或聚會海報,以接觸更廣人群。
  • 免費刊登,每則以200字為限,每月15號前截稿。投稿請電郵至truthmonthly@nystm.org。

【NYSTM & BASTM 講座】走出迷宮講座—如何走出焦慮的困擾?Part 1


傳道人培訓2021:末世中的教會建立


【 NYSTM & BASTM 講座】 師傅出馬—點止維修咁簡單!


【播恩堂實體主日崇拜】

播恩堂將在5/2/2021 ,局部重開實體主日崇拜(國語堂10:45 按州政府規定),僅限於已打了疫苗的弟兄姊妹。因為政府規定聚會人數,所以弟兄姐妹需預先登記方可聚會。
網站:https://www.boonchurch.com/chinese/
電話: (718) 445-7640
地址:43-72 Bowne st Flushing, NY 11355


【2021短宣中心佈道會】父母親節佈道會:一家和好!


【主賜平安 – 音樂培靈佈道會】


做個合神心意的職場人


【使者培訓—認識關懷陪伴「受同性吸引者」座談會】

基督使者協會與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特別邀請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以同性戀過來人的角度與我們分享:
– 如何走進甦醒蛻變之路? —— 厲真妮傳道
– 個人生命故事與省思 —— 翁嘉瑋弟兄
培訓將教導助人者認識並了解同性戀者之歷程, 邀請助人者加入學習陪伴不快樂之同性戀者之行列。
講座時間 :5/25 (週二)
美東時間晚上 :8:30PM-10:30PM;美西時間晚上: 5:30PM-7:30PM
講座平台 :Zoom
報名費:免費

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Ws3h7SbWzoiwoqzMWZD5i29ItCaDmp-Y-pjaqtxSoo15alA/viewform


【2021紐約靈命進深會 】

日期:7/2/2021(五) ~ 7/5/2021(一) 美國獨立日周末

由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聚會采取Zoom綫上聚會的形式。現報名已經開始。具體報名及參加辦法詳見大會網頁。網址爲:www.nysummerconference.org。今年聚會不收報名費,所有支出仰望神的供應,以自由奉獻爲原則。

這個聚會是爲幫助華人基督徒追求靈命進深,和事奉上的學習。今年大會主題爲「新人與復興」,由黃子嘉、于宏潔兩位講員帶領。另有8個專題,內容涵蓋靈命成長、讀經與解經、基督徒得勝生活、詩班及音樂服事等。五十年來,紐約靈命進深會一直堅持起初從神那裏來的异象,並且多蒙神的祝福和使用,幫助並造就了許多華人基督徒和教會。


中宣會澤恩堂暑期聖經學校 VBS

日期:七月12 日- 七月16 日 
時間:9 am – 12:30 pm  
主題:Mystery Island 「寳島尋珍」 
認識獨一真神——全能,可靠,與人同在 
內容:聖經故事,音樂,手工,遊戲,午餐 
年齡:4 歲- 12 歲, 名額只限45位孩童 
費用:$50(第二個孩子$40) 
報名:www.jirehchurch.org 6/21截止 
地點:55 Vanderburg Road, Marlboro 
電話:732-431-282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