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2022年中心將舉辦三場線上佈道會

第一場復活節佈道會「終於笑得出 TGI Sunday!」,講員:陳守賢牧師。
日期:4月16日(六) 晚上7:30,將安排在Youtube頻道首播,歡迎弟兄姊妹廣邀親友收看。請記念講員信息的預備及佈道會節目製作。願神賜福使用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詳情請參閱海報及印報版)


2)尊青課程(春季)將於3月19日至5月28日開班,今期科目:「使徒行傳」(陳喜恩牧師)、「基礎輔導」(Jenny Wong)及「中國民間宗教信仰」(陳淑儀傳道)。求神感召信徒接受佈道裝備,在末世勇作天國福音精兵! (詳情請參閱海報)


3)紐宣與灣宣合辦網上「福音預工聚會」,敬請弟兄姊妹留意聚會時間,並邀請未信的親友一起出席聚會,讓這鬆土的聚會配合你的直接佈道工作,在雙管齊下而帶來佈道果效!

3月19日 (六)「健康+平安=美好人生」,講員:魏嘉宜醫生,西岸時間 下午2:00-3:30,東岸時間下午5:00-6:30。(詳情請參閱海報及印報版


4)中心3月初作內部裝修,請為裝修工程順利完成禱告。


5)中心恢復印刷中、英文版真理報,寄送各教會;同時,電子版真理報也繼續上載中心網頁、書臉、及在電郵、智能手機的群組發放出去。弟兄姊妹收到印報版及電子版真理報,請閱讀後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基督福音,從而早日歸信耶穌,得享生命和真平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