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2022年中心將舉辦三場線上佈道會

第一場復活節佈道會「終於笑得出 TGI Sunday!」,講員:陳守賢牧師。日期:4月16日(六) 晚上7:30,將安排在Youtube頻道首播,歡迎弟兄姊妹廣邀親友收看。 請記念講員信息的預備及佈道會節目製作。願神賜福使用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請參閱海報)


2)尊青課程(春季)已於3月19日開課,請記念講師的教學備課蒙神賜恩加力,及受訓學員能謙卑受教,專心完成今季的學習,並學以致用。


3)紐宣與灣宣合辦網上「福音預工聚會」,敬請弟兄姊妹留意聚會時間,並邀請未信的親友一起出席聚會,讓這鬆土的聚會配合你的直接佈道工作,在雙管齊下而帶來佈道果效!

4月9日 (六)及4月23日 (六)「婚姻中需要祢」,講員:Vincent & Fanly,西岸時間 下午2:00-3:30,東岸時間下午5:00-6:20。(請參閱海報)


4)2022年短宣周(網上及實體)

1) 布碌崙燃亮生命短宣周於6月10至18日 (雙周五及六) 舉行,講員:田森傑牧師。
2) 耶穌愛華埠短宣周於8月5日至13日 (雙周五及六) 舉行。

  • a) JLC將舉辦兩場網上培靈會,第一場在5月21日 (六)晚上8:00“普世差傳 H5P2”,講員:羅懿信牧師;第二場在7月16日 (六)晚上8:00,題目: 待定,講員:溫清華牧師。
  • b) JLC將舉辦兩場佈道會,第一場於8月6日 (六) 下午5:30在靈糧堂舉行“神愛世人”音樂佈道會(國語),講員:楊恩光牧師;第二場在8月13日(六)晚上8:00網上佈道會 (粵語),題目:待定,講員:羅懿信牧師。
  • c) 8月28日(日)下午2:00至4:00在羅斯福公園舉辦 “兒童歡樂日”,請為早日成功申請場地禱告。

請為兩區短宣周的籌備、宣傳、講員的信息、訓練及信徒踴躍報名等禱告。


5)中心恢復印刷中、英文版真理報,寄送各教會;同時,電子版真理報也繼續上載中心網頁、書臉、及在電郵、智能手機的群組發放出去。弟兄姊妹收到印報版及電子版真理報,請閱讀後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基督福音,從而早日歸信耶穌,得享生命和真平安!

2022年4月真理報:https://nystm.org/nytm042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