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 紐宣於2021-2022年舉辦六場線上佈道會,請記念一切的籌備。

第二場父母親節佈道會「一家和好」,由余德淳博士主講於6/12(六)在 Youtube頻道播放,有2255人次觀看。
第三場佈道會——8/14(六) 晚上7:30「疫情外 . 摰情內」,講員為鄭振耀牧師,請記念講員信息的預備及節目製作。願神賜福使用每場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請參閱海報)

2. 三藩市短宣中心與紐約短宣中心合辦線上「福音預工聚會」:

「師傳出馬–點止維修咁簡單!」第二集將於 9月25日(六)美西時間下午2:00-4:00,美東時間:5:00-7:00。(請參閱海報)

3. 為6月份布碌崙網上佈道活動,燃亮生命短宣週及聯合電話福音家訪日順利完成,並獲得美滿果效。感謝神!信徒透過短宣週三天的訓練和四天的電話視像佈道實踐,學習掌握網絡佈道,每天佈道匯報都興奮分享佈道戰果,彼此激勵,同心感恩,歸榮耀於神!祈願小組化佈道凝聚發揮功能,讓信徒持續踐行佈道及跟進,帶領親友歸主。

4. 耶穌愛華埠短宣週

營前祈禱會:7月17日(六)下午3:00-4:15
短宣週:7月23-31日(雙週五至日) 報名Link:https://tinyurl.com/2021JLCstm。7月12日截止 (請參閱海報)
網上佈道會:7月30日 (五)晚上7:30「平安何處尋?」,講員為萬得康牧師。
兒童歡樂日:8月15日(日)下午2:00-4:00 舉行。
請為短宣週報名、佈道會講員信息的預備、佈道會的製作及兒童歡樂日的籌備等禱告。                

5. 請為中心聘請傳道同工禱告,求神引導合適的工人加入紐宣團隊,一同事奉神。

6. 真理報為擴大讀者範圍至英語人士,中心出版中英文真理報,讓ABC的信徒可閱讀,又可送贈給未信的外語人士。

疫情期間,中心會繼續製作真理報電子版發給各教會及信徒,上載在中心Facebook及網頁,請各位收到電子版真理報,請轉發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有益身心靈的好文章,特別是在災難頻生的年代,讓未信者能認識福音,早日歸信耶穌,找到真平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