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紐宣30周年感恩午餐會

紐宣30周年感恩午餐會將於10月28日(六)假新木蘭海鮮大酒樓舉行。日期:10月28日(六)上午10:30恭候,11時開始。感恩邀請馬英傑牧師(前證道浸信會主任)擔任餐會講員,題目為「不得已的使命——齊來收主的莊稼」,誠邀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妺出席紐宣周年感恩午餐會,支持紐宣,同沐主恩!

詳情請參閱海報


2)感恩首屆舉辦「耶穌愛新澤西」短宣月順利完成!

感恩首屆舉辦「耶穌愛新澤西」短宣月在9月8, 9, 16及23日順利完成!新澤西報名84人,紐約佈道隊14人,合共98人參與新澤西福音遍傳活動。感謝講員團隊滕張佳音博士、溫清華牧師、洪順強牧師及紐宣同工等擔任大會講員及訓練講師,讓弟兄姊妹有受訓裝備,佈道心志被激勵。短宣月出隊佈道安排在各商店、超市及酒樓等地方傳福音,9/23舉辦兒童佈道會,讓一眾的孩童享受生動活潑,充滿趣味的福音聚會。為籌委會眾位成員過去大半年不計辛勞的頻密開會商議,分工配搭,奉獻禱告,所作的一切都是為興旺福音,感恩有你們!願神記念你們所作的帶來佈道深遠的果效!

「耶穌愛新澤西」佈道數字
📍 接觸:1162+人次
📍 談道:265+人次
📍 慕道:6+人
📍決志:12人
📍 歸回:1人


3)中心推動「愛·福音同行」計劃,呼籲弟兄姊妹定期支持前線福音工作及訓練佈道。

中心每月預算開支為$22,000,多謝你們以愛心奉獻、禱告與我們同行,讓我們的佈道事工得以運作及繼續向前擴展!歡迎與中心聯絡,更多瞭解中心的事工發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