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 紐宣於2021-2022年舉辦六場線上佈道會:
紐宣製作多場佈道會:「疫境中仍有平安」(國語)、「愛的迫降」、「全新的你」、「無限復活的期盼 vs 復活無限的盼望」「一家和好」及「疫情外 . 摰情內」,全都在Youtube頻道可以收看,請轉發給未信的親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1SKz66qZEXqcMDxQZvgrtUCc_J30H5eB
第四場感恩節佈道會「豐盛生命何處尋?」——11月20日(六) 晚上7:30,講員:劉志良牧師。(詳情請參閱海報)
第五場聖誕節佈道會——12月18日(六)晚上7:30,講員:田森傑牧師。
第六場新春佈道會———2022年1月22日(六)晚上7:30,講員:萬得康牧師。
請記念講員信息的預備及佈道會節目製作。願神賜福使用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

2. 紐約短宣中心與灣區短宣中心合辦「福音預工聚會」(Zoom):
感謝Akina在10月為大會主講「教養孩童123」(Part 1 & Part 2)兩場聚會,未能現場出席的肢體請在youtube重溫節目內容。https://youtu.be/n58I_7TLuno
「講飲食話人生」曾於去年12月舉行,深受大家喜愛,今年會捲土重來,將於12月12日(日)美西下午4:00-5:20,美東下午7:00-8:20推出「講飲食話人生」(Part 2)。歡迎弟兄姊妹邀請親友一同出席。(詳情請參閱海報)

3. 紐宣28周年感恩聚會已於10月30日 (六)順利舉行。感謝楊恩光牧師宣講激勵信徒佈道的信息,感謝Song & Grace敬拜隊及義工們的參與各項工作,還有感謝弟兄姊妹的出席給予支持、奉獻和禱告,會後大家分享愛筵,彼此交誼。感謝神!紐宣28周年感恩聚會的節目內容將於11月27日(六) 晚上7:30在Youtube頻道播放,請教牧及弟兄姊妺按時收看。(詳情請參閱海報

4. 紐宣與眾教會合辦2021年聖誕佈道體驗日(網上及實體),營前會12月11日,訓練及報佳音:12月18、24及25日,費用全免。請為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把握聖誕佳節,一起報福音傳喜訊,讓人認識聖誕真義——救主降生賜人真平安、新生命! (詳情請參閱海報)

5. 真理報為擴大讀者範圍至英語人士,中心出版中英文真理報,讓ABC的信徒可閱讀,又可送贈給未信的外語人士。疫情期間,中心會繼續製作真理報電子版發給各教會及信徒,上載在中心Facebook及網頁,請各位收到電子版真理報,請轉發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有益身心靈的好文章,特別是在災難頻生的年代,讓未信者能認識福音,早日歸信耶穌,找到真平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