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 感恩10月29日「紐宣29周年感恩午餐會暨新同工就職禮」聚會已製作成節目

在11月13日上載Youtube頻道播放,與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分享我們的感恩與需要、介紹新同工、激勵人心的信息及見證,請收看,萬勿錯過!

https://youtu.be/4mtJvmrAuSw


2. 中心與華宣及中宣會合辦2022年冬季本地短宣體驗(網上及實體)

日期:12月16至24日(雙周五及六),講員:溫清華牧師。信徒除了在教會慶祝聖誕節——為救主道成肉身降塵環而感恩慶賀外,我們能把握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倣效當年天使和牧羊人將救主降生的喜訊傳揚開去,過一個有義意和蒙神喜悅的聖誕節!請從速報名,參與佈道行列,以傳頌救主降生來慶祝聖誕節!

(詳情請參閱海報)


3. 網上聖誕節佈道會將於12月17日(六) 晚上7:30在Youtube頻道首播

講員:羅錦庭牧師。請為講員信息及佈道會節目製作禱告。願神賜福使用佈道會,讓多人認識耶穌基督奇妙救主,領受救恩之福!

(詳情請參閱海報)


4. 《真理報》需要您的支持!請記念中心每月發行中、英文紙章版及電子版真理報。

歡迎各教會聯絡中心索取真理報;弟兄姊妹收到印刷版及電子版真理報,閱讀後請轉送給其他人士,讓更多人能閱讀真理報,認識福音,歸信耶穌。請以奉獻、禱告和推廣來支持真理報文字事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