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份中心消息及代禱

1. 冬季短宣

聖誕是一個普天同慶救主耶穌基督降生大喜的日子!各處的教會都安排崇拜、慶祝聚會及外展報佳音的活動。短宣中心今年分別在新澤西及曼哈頓兩區進行「報佳音·傳福音」的佈道活動,務求要將主耶穌降生賜救恩的好消息傳開,讓人人聽聞並認識祂。求神賜福使用一切奉主聖名而舉行的聖誕聚會及佳音傳喜訊的弟兄姊妹們!讓在漆黑的寒冬,人人都能看見耶穌基督的真光而尋求祂,歸信祂!

· 耶穌愛新澤西冬季短宣——聖誕報佳音,日期:12月2日、7日(網上訓練)及16日。

· 與中宣會合辦曼哈頓「冬季本地佈道體驗」,日期:12月15日、16日及23日,費用全免,請從速報名,參與「報佳音·傳福音」,過一個有義意的聖誕節!

詳情請參閱海報


2. 網上聖誕佈道會「無比的愛」

短宣中心舉辦網上聖誕佈道會「無比的愛」,將於12/16(六)晚上8:00在Youtube頻道首播放。請弟兄姊妹廣邀未信的親友按時在youtube 頻道觀看。

詳情請參閱海報


3. 短宣中心同工主領聚會

短宣中心歡迎你邀請同工主領聚會如講道、佈道培訓、專題講座等,有意者,請電聯中心同工陳淑儀傳道及李志成傳道,電話:718-460-9308。


4. 支持紐約短宣中心

短宣中心每月開支$22,000,我們需要你們的支持、禱告及奉獻,使我們的佈道事工得以運作,繼續向前擴展!

You may also like...